更多

    【IT Award 2018】至專商用多功能打印機大獎 HP PageWide 商用打印機

    噴墨打印技術 HP PageWide 為近年業界的一大突破,無論是打印速度、品質和成本效益都媲美鐳射打印技術。HP 不斷改革技術,成功將工業用的 PageWide 技術引進到辦公室環境,廣受企業歡迎。

    HP PageWide 商用打印機採用全新墨頭陣列設計,內有超過 42,000 個噴咀,相當於 A4 紙張闊度,打印時墨頭毋須移動,紙張經過墨頭一次便可完成打印,因而提供每分鐘 70 頁的高效打印速度。除了 A4 尺寸,HP 近年亦推出 A3 機款,墨頭陣列更闊,令大尺寸文件打印同樣受惠。

    PageWide 採用顏料墨水,防水耐用之外,高密度和飽和度令彩色效果層次鮮明。
    HP PageWide A3 打印機擁有企業級安全打印功能,為各行各業建立安全的數碼工作間。

    節能和環保亦是 HP PageWide 系列產品的特點。由於毋須預熱設備,耗電量比同級鐳射打印機平均低 73%,其打印耗材和包裝物料亦遠較同級鐳射打印機少 94%,符合環保理念。部分 HP PageWide 系列機款已獲 ISO 無塵室認證和 Blue Angel,確保室內空氣質素。

    HP PageWide A3 打印機擁有企業級安全打印功能,為各行各業建立安全的數碼工作間。
    PageWide 採用顏料墨水,防水耐用,高密度及飽和度令彩色效果層次鮮明。

     

    企業選用 HP PageWide 商用打印機除了享有高速、高品質和高成本效益,還具備多重保安功能,確保打印機安全及減低敏感資料外洩的風險。

    陳富賢 HP 香港打印系統商務產品業務總監
    陳富賢 HP 香港打印系統商務產品業務總監。

    安全環保至上

    HP 香港打印系統商務產品業務總監陳富賢表示,HP 打印機提供進階安全效能,從設備核心作出保障,高效地保護文件和數據。如在 BIOS 層面加入安全啟動(Sure Start)、白名單及實時入侵偵測等功能,確保設備安全,不會受到外來攻擊入侵而改動。同時具備端到端數據加密、加密硬碟、存取控制等保安措施,透過各種安全功能幫助用戶保護數據安全。「監管機構陸續發出指引,要求企業著重包括打印機在內的聯網設備保安措施,HP 打印機產品為業界早有預備。」

    HP PageWide 商用打印機更具備環保優勢。陳富賢補充,HP PageWide 墨盒體積僅是鐳射打印機碳粉盒的五分之一,印量卻一樣,無論運輸的碳排放和回收拆解均較環保。在打印過程不會排出 PM2.5 等微粒,加上耗電量較低,因而成為不少企業首選的設備。

    擴展服務方便客戶

    另外,HP 計劃進一步提升打印服務,推出如程式商店的平台,企業可在打印機內增設應用程式,包括與 Dropbox、Google Drive 等雲端儲存平台連接,提取文件打印或掃描直接儲存。同時設 API 連接第三方平台,供開發人員整合企業業務流程,提升營運效率。已在外國推出的 HP Roam 打印漫遊服務也將引入本港,讓在外工作的商務客戶毋須租用打印機,直接傳送打印工作到雲端,並到就近的 HP 打印站領取文件即可。他總結,HP 持續改善技術、增加多元化服務,讓企業在文件管理及打印服務上獲得最大的方便及好處。

    HP
    www.hp.com.hk/a3
    www.facebook.com/HPhongkon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