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OG Meta Buffs】 全球首部 WiFi 6E 路由器 ROG Rapture GT-AXE11000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ROG Rapture GT-AXE11000 是全球首部支援 WiFi 6E 標準的路由器。WiFi 6E 技術利用新開放的 5925-7125MHz 頻段中最新可用的射頻頻譜,可使用的總頻寬是目前 5170-5815MHz 頻段的三倍,有關技術為現時 WiFi 6 標準增加 7 個額外的 160 MHz頻道,可有效降低延遲。

    具有 WAN 聚合功能,讓 WAN 速度高達 2 Gbps
    具有 WAN 聚合功能,讓 WAN 速度高達 2 Gbps

    ROG Rapture GT-AXE11000 電競路由器,支援高達 11,000 Mbps 速度,並具有 WAN 聚合功能,讓 WAN 速度高達 2 Gbps。憑藉 4×4 WiFi 6 及高達每秒 2.5 Gbps 的 LAN 連接埠,無論有線及無線網路都可以達到超越 1 Gbps 傳輸速度,實現真正的 multi-gigabit 效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