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OG Meta Buffs】支援 360 Hz 屏幕更新率 ROG Swift 360Hz 系列電競屏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全新的 Nvidia GeForce RTX 30 系列顯示卡除了支援 8K@60Hz 輸出,更支援高達 360 Hz 屏幕更新率。比起目前最高級的 240Hz 電競屏幕高出 50%,所以為配合 GeForce RTX 30 系列的來臨,ROG 亦推出全新的 ROG Swift 360Hz 系列電競屏幕,提供高達 360 Hz 更新率,採用 24.5吋 FHD (1920 x 1080) Fast IPS 面板技術,液晶轉速較傳統 IPS 面板快四倍,令灰階至灰階 (GTG) 反應時間縮短至 1ms。

    支援 360 Hz 屏幕更新率,當然雖然配合全新的 GeForce RTX 30 系列才可
    支援 360 Hz 屏幕更新率,當然雖然配合全新的 GeForce RTX 30 系列顯示卡才發揮得到

    ROG Swift 360Hz 系列兼容 HDR10,色彩及亮度超越一般屏幕,配合 NVIDIA G-SYNC 處理器,提供可變更新率 (VRR) 範圍和可變加速驅動技術,達至接近零延遲及卡頓的情形。

    新設計可以將屏幕安裝在枱邊
    新設計可以將屏幕安裝在枱邊

    其中 ROG Swift 360Hz PG259QNR 率先加入 NVIDIA Reflex Latency Analyzer,這是一款全新系統延遲測量工具,它可以檢測到來自滑鼠的動作,然後測量屏幕上變化所需的反應時間。該分析儀與 NVIDIA 認證週邊裝備和裝有 NVIDIA GPU 的電腦連線後,用戶就可以透過 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 應用程式即時檢視有關鼠標、PC 和屏幕性能的完整數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