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下星期一《PCM》同你玩轉 Hologram 立體投影套件

     
    近年不同影像技術抬頭,AR/VR技術在流動市場或遊戲領域逐漸成型,坊間預期另一個影像技術將緊隨其後,成為影像技術的下一個爆發點,所講的就是以往經常在科幻電影中看到的全息影像技術(Hologram)。

    今次套件會附上一套兩張Hologram 套件,分別適合平板及電話版本使用。
    今次套件會附上一套兩張Hologram 套件,分別適合平板及電話版本使用。

    下個星期一(出刊日期 4 月 19 日)推出的《PCM》將同大家玩轉Hologram,精心炮製兩塊適用於平板及手機的Hologram立體投影套件,發掘市場上大量Hologram影片,大家毋須使用𠝹刀,不用度尺寸,更不需搵CD盒,就可以輕鬆體驗到Hologram的過癮玩法。書中更有特別專題,同大家詳解Hologram的原理、玩法及影片製作等等。數量有限,記得快買喇!
    1185期《PCM》特別版,連Hologram立體投影套件,只售$38;普通版《PCM》仍售$15,4月19日同步發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