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亞馬遜新款送貨無人機 預計幾個月後可投入服務

    亞馬遜(Amazon)一直在研究利用無人機送貨,希望大幅縮短送貨時間。過去,亞馬遜 Prime Air 無人機都有過不同形式的測試,直至在最近的 re:MARS 大會才發布新款的 Prime Air 無人機,亦相信會是最終版,因該公司全球客戶部行政總裁 Jeff Wilke 表示,配合亞馬遜的倉存網絡及管理,Prime Air 將可在幾個月內先在美國地區提供送貨服務。

    根據 Wilke 的介紹,亞馬遜新款的 Prime Air 無人機採取混合式設計,既能做到直升機的垂直升降,又能有飛機的動力,更可在飛行時轉換模式以便高速飛行而到目的地時轉用垂直降落。同時,為了提升安全,Prime Air 外邊由 6 塊防護板包圍,成為一個六邊形無人機以保護機翼。至於 Prime Air 的續航力達 15 英里,並可在半小時內以全電動運作將 5 磅以下的包裹送到目的地。Prime Air 亦備有人工智能技術,在升降時偵測無人機附近有沒有人或動物,以免發生危險。

    [ot-video] [/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