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Kenko 推出手機用 8x 遠攝鏡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手機的遠攝鏡頭,當然要數華為 P30 的 50x 數碼變焦功能。不過眾所周知,在拍攝質素上數碼變焦始終和光學變焦有很大的距離,當然大家想有更理想的遠攝效果,當然是用配備長鏡頭的相機。Kenko 將會推出一款手機用的 8x 遠攝鏡,大家只要將它夾在手機鏡頭前面就可以輕鬆拍攝到效果更佳的特寫畫面。雖然市面上有很多不知名的廠牌都有推出類似的產品,倍數甚至有超過 20x 的選擇。不過 Kenko 始終和 Tokina 一脈相承,論光學設計和鏡頭製作方面當然有其個人之處。

    4961607798126
    手機用 8x 遠攝鏡
    4961607798126_features01
    手機夾採用滑動式設計,方便配合 iPhone 等雙鏡頭手機使用
    簡單將手機鏡頭變成遠攝長鏡頭。
    簡單將手機鏡頭變成遠攝長鏡頭。

    Kenko 手機用 8x 遠攝鏡,由 4 組共 6 塊鏡片構成,手機用的鏡頭夾採用可以動式設計,方便配合如 iPhone 8 Plus 或 iPhone XS 等雙鏡頭手機使用。售價約 4,600 日圓 (約港幣 $330),預計在 6 月 14 日正式推出。

     

    資料來源 : Kenko Tokin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