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人工智能繼續吃香 VMware收購初創增強SD-WAN功能

    人工智能仍然是最被看好及看重的一門技術,特別是初創企業更成為巨企的吸納對象,最新有 VMware 宣布收購位成立只有 6 年的美國創新企業 Nyansa。

    Nyansa 主要提供人工智能網絡分析技術,VMware 計畫將前者用於網絡分析和物聯網安全的 AIOps 平台 Nyansa Voyance 跟其在 2017 年收購、主要提供雲端 SD-WAN 的 VeloCloud(現為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結合,藉著在 Wi-Fi 和 LAN 設備上增強監測網絡流量和應用程式的性能,甚至自動排解故障功能,有助VMware 將其產品組合進一步擴展到企業和分公司。

    資料顯示,Nyansa 目前已分析來自數千個客戶站點中,超過 2,000 萬個客戶端設備的數據網絡流量。其客戶包括 Tesla、Uber、Lululemon、GE Healthcare、舊金山國際機場及史丹福大學。交易預計在 VMware 的 2021 財政年度第一季完成,但雙方沒有透露交易金額。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