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你 Pay 我都 Pay LG 手機支付系統 LG Pay 2018 年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不少科技公司都形形式式的手機支付,你又在用一款呢 ? 南韓電子消費品牌 LG 宣佈會在 2018年開始推動自家的手機支付服務 LG Pay。和 Samsung Pay 不同的是,LG Pay 是採用無線磁通訊技術 (WMC),用戶只需將 LG 手機與刷卡機接觸,並透過指紋認證就是可以完成交易。

    LG 手機支付系統 LG Pay 2018 年正式推出
    LG 手機支付系統 LG Pay 2018 年正式推出

    其實,LG 在2016年7月已經發表了 LG Pay 手機支付服務,但一直未有落實推行的時間,
    而首部支援 LG Pay 的手機並不是旗艦級的 G7 而是中階的 K10(2018)。這部 K10(2018) 預計會配備 5.3吋 1080p解像度屏幕、Qualcomm 處理器、3GB RAM 及 32GB 記憶容量,1300萬像主鏡頭及500萬像自拍鏡頭,電池容量為 3000mAh。預計在明年1月舉行的 CES 2018 中展出。
    資料來源 : L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