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nfrotto 多合一智能手機拍攝工具 助你拍出靚片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每當小記瀏覽各種社交平台,都會被影片所吸引,時下許多用戶都喜歡拍片分享,如果有 Manfrotto 推出的 TwistGrip System 多合一智能手機拍攝工具,就能更容易拍出靚片啦。
    於意大利設計及製造的 Manfrotto TwistGrip System 以鋁合金設計, HandGrip 智能手機拍攝手柄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為長期拍攝相片或影片而設,配合腕帶能確保器材安全。頂部 ¼” 螺絲接口方便地連接 TwistGrip 智能手機夾(分別購買,售價 HK$398 )或其他適用配件,螺絲設有滾輪可快速裝上器材。用家可同時配置底座組合,把手柄安裝於中間或偏左位置,以便在底座偏右的上下冷靴位置連接例如 LED 補光燈、收音咪或其他配件,外形細小方便放入口袋,讓拍攝組合更靈活。
    [row][double_paragraph]

    HandGrip 智能手機拍攝手柄(不含手機夾和補光燈)
    HandGrip 智能手機拍攝手柄(不含手機夾和補光燈)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智能手機拍攝手柄及底座組合。
    智能手機拍攝手柄及底座組合

    [/double_paragraph] [/row]
    建議售價:HK$378(智能手機拍攝手柄);HK$598(智能手機拍攝手柄及底座組合)
    查詢:Manfrotto(2327 672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