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係 Mesh Wi-Fi 又係智能喇叭 Orbi Voice Mesh Wi-Fi

    NETGEAR 全新成員三頻 Mesh Wi-Fi 系統 Orbi Voice,將 Wi-Fi 及智能音響二合為一,為家居締造無死角網絡的同時,更實現智能家居的體驗。

    新 Orbi Voice 提供高達 4,000 平方呎 Wi-Fi 覆蓋範圍,適合多間隔、大面積,甚至多樓層單位,採用三頻(1733+867+400Mbps)無線連接,專利的 FastLane3 技術,無論連接多少個 Wi-Fi 設備都確保用家獲得最快的連接速度。

    此外,Orbi Voice 使用單一 SSID,即使用家移動至不同位置亦不會斷線,實現無縫連接。Orbi Voice 除了是一個效能超卓的 Mesh Wi-Fi,亦是一個智能喇叭,採用美國 Harman Kardon 認證的高音質喇叭,配合前置低音揚聲器和遠場聲音技術,聲音豐富飽滿,足以震撼整個房間,且支援多款音樂播放程式,包括 Spotify、DEEZER、amazon music、tunein、iHeartRadio 以及 Pandora 等等。

    另 Orbi Voice 內置 Amazon Alexa,用家可直接利用語音操控,透過聲控指令家中的智能設備、播放音樂或互動搜尋資料,用家亦可輸入更多語音指令,實現不同的智能家居功能。為方便管理和設定,只要透過 Orbi app 手機應用程式,就能輕鬆設定和管理 Orbi Voice 主機和分機的運作狀態。

    售價:$3,990
    查詢:Winco(NETGEAR港澳總代理)
    電話:3619 883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