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全球最後一家 Apple Watch 專門店結業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有報導指 Apple Watch 在去年第四季賣出 800 萬隻,出貨量更超越所有瑞士手錶品牌,令 Apple 躍身成為全球最大的錶廠。而新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本,更成為全球追捧的對象。似乎 Apple Watch 應該有不錯的發展,但就在這個時候,Apple 宣佈位於東京新宿,全球最後一家 Apple Watch 專門店即將在 5月 13日結業。

    https://twitter.com/ShotaroAkiba/status/987623875910426625

    [ot-video][/ot-video]

    2015年,Apple 發表 Apple Watch 後,在全球開設了三間 Apple Watch 專門店,分別位於法國巴黎 Galeries Lafayette,英國倫敦 Selfridges 百貨店 以及 東京新宿伊勢丹百貨。不過由於 Apple Watch 推出的時候,市場對於智能腕錶的接受程度不高,加上過去智能腕錶在使用上過份依賴手機,而且功能和電池使用時間亦有限,市場一度懷疑 Apple Watch 的發展。幸好在 2016年,Apple Watch Series 2 推出,新系統令 Apple Watch 的功能變得更齊全,同時智能腕錶亦漸漸受市場所重視。但要將 Apple Watch 獨立分拆出來,開設一家專門店在經營上始終有一定困難。所以在 2017年起,Apple 已經陸續關閉法國及英國的智能腕錶專門店,並把 Apple Store 裡面,智能腕錶的展示攤位擴充,讓顧客能能有更全面的手機和智能腕的互動體驗。

    資料來源 : Twitt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