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Kenko Real Pro Cinematic 4K HD 系列手機用鏡頭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現在手機的攝影質素越來越高,不少創作人都喜歡用手機來作為拍攝工具。不過說到底手機在鏡頭焦距上會有一定限制,所以近年坊間會有不少專為手機而設計的增距鏡或廣角鏡。但對於攝影有要求的朋友,當然期待擁有一支質素有保證的鏡頭。而最近日本鏡頭廠商 Kenko 就推出兩支 Real Pro Cinematic 4K HD 系列手機用鏡頭,分別為 2X 的增距鏡頭,以及 0.6X 的廣角鏡頭。

    01_o
    Real Pro Cinematic 4K HD 系列手機用鏡頭

    作為知名的鏡頭廠商,Kenko 特別採用了大口徑的鏡頭設計,務求減低影像失真以及提鏡頭的解像能力。新設計的合金接環不單堅固耐用,而且安裝簡便。方便用家能隨時安裝及拆除。這兩款鏡頭,基本上可以配合市場上多款手機使用,但由於部份手機的鏡頭可能是放在機身近中間的位置,可能未必使用得到。

    鋁合金接環堅固耐用。
    鋁合金接環堅固耐用。
    可以安裝在大部手機上使用。
    可以安裝在大部手機上使用。

    兩款鏡頭將於 4月28日推出,售價分別為 2X 增距鏡頭,8,780日圓 (約 $630 港元),以及  0.6X 廣角鏡頭,8,240日圓 ( 約 $593元)。

    Real Pro Cinematic 4K HD 產品官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