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南韓疫情緩和 Samsung 暫緩遷移生產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韓國方面的消息 Samsung 位於龜尾的廠房一度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停工,導致令包括 Galaxy Fold 及 Galazy Z Flip 等高階手機的生產受到影響。為解決產能問題,Samsung 曾考慮將生產線遷往越南。不過隨著疫情緩和,Samsung 將取消遷移生產線到越南的計劃,意味著包括 Galaxy Fold 、Galazy Z Flip 以及即將發表的 Galaxy Fold 2 亦會繼續在韓國當地生產,這對於消費者來說當然是一個好消息吧。

    南韓曾經是繼中國以外,武漢肺炎疫情最嚴重的地區。幸好南韓政府採取有效的抗疫措施,結果疫情擴散情況終於給穩定下來。南韓首爾及釜山等大城市,市面開始回復。連帶韓國企業的工業生產亦大致回復正常…

    資料來源 : 韓聯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