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可以當乾衣機用 ? APLX 自動昇降電風扇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炎炎夏日,但又唔想開冷氣咁嘥電,很多人都會選擇用電風扇。而最近日本 APLX 就推出了一款功能多多的 DC Living 電風扇,它最大的賣點除了可以自動昇降來配合需要,更設有乾衣及防止中暑模式,可謂一物多用。

    20190304150036_452_
    可以向上 90度送風,唔怕吹到頭痛
    備有乾衣及防止中暑模式
    備有乾衣及防止中暑模式

    近年日本推出的電風扇都會加入乾衣模式,適合在霉雨天時候使用,用戶可以按自己的喜好,在風扇後面的香精板上滴幾滴香精油,就可以讓衣服甚至整個房間也變得清新起來。而這款 DC Living 電風扇更加入防止中暑模式,讓風扇能自動感應室內的氣溫而自動操作,令房間空氣變得流通及降溫,同時風扇可以作向上 90 度送風,避免因為直接吹風會引致頭痛,似乎很適合家中的老人家使用。風扇採用 DC 直流電摩打,使用是耗電只有 22W,比傳統電風扇省電。 7 組扇葉設計,送風比傳統風線更平均,更接近自然風。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款產品只適用於 AC 110V 電源,要選配輸出功率足夠的 110V 轉 220V 變壓器。

    附送香精板
    附送香精板
    08-3
    滴幾滴香精油,就可以讓衣服甚至整個房間也變得清新起來。

    APLX DC Living 自動昇降電風扇
    售價 : $18,000 日圓(約港幣 $1,300 )
    APLX 日本官方網站 / 產品資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