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大個仔啦 ! Apple Watch 終於有獨立 App Stor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 Apple 一直希望透過提升 Apple Watch 的功能,從而減少手錶對 iPhone 的依賴。不過大家可能會發現,每當要為 Apple Watch 下載新的應用,始終還是要在 iPhone 上執行。而根據外國的消息指, Apple 將推出 WatchOS 的更新,讓 Apple Watch 能使用獨立的 App Store,而且可以直接在手錶上操作,而不再需要先在 iPhone 上搜尋和安裝。

    fwd_2015-apr-23
    目前要為 Apple Watch 下載新的應用,還是要在 iPhone 上執行。

    除了獨立的 App Store,新的 WatchOS 亦會加入更多新功能,例如在 Health 將會加入關注女性生理週期的記錄,而 Dose 就會提醒用戶定時服藥。另外,Apple Watch 亦會加入 Apple Books 讓大家可以收聽語音書(但當然要接連無線耳機來使用);還有方便用戶隨時記低重要資料的 Voice Memo。

    有關新一代 WatchOS 的資料,預計會在 6 月舉行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中公布,並在今年第 3 季正式推出。

    資料來源 : bloomber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