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太陽眼鏡型骨導式耳機 Zungl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藍牙耳機款式愈來愈多,近年不少人都選擇耳骨傳導式藍牙耳機,因為喜歡它配戴方便的同時,又不會有與世隔絕的感覺。不過如果你還是覺得時下的骨傳導藍牙耳機還是太礙眼的話,由 Zungle 推出的太陽眼鏡型的骨傳導式耳機,相信會滿足到你的要求。

    骨導耳機可以利用震盪來製造擴音的效果。

    Zungle 的外型跟一般的太陽眼鏡差不多,重量大約為 46g。只需要利用 microUSB 插頭進行充電,平均只要充電 1 個小時左右,就能連續播放約 4 個小時的音樂,或備用約 100 小時。同時眼鏡上設有收音咪,可以進行通話,眼鏡片更可更換,方便配襯不同衣飾。
    充電口設計在眼鏡的較位。

    備有多款顏色的鏡框及鏡片可供應選擇,鏡片更可以隨時更換。

    當然骨導耳機的音色,無法跟傳統入耳式或頭戴式耳機相比。但如果在運動或駕駛時候使用,就非常合適。Zungle 現於Kickstarter 進行集資訂購,售價為 109 美元(約 $850 美元),其實跟市面上熱賣的 Aftershokz Bluez 2S 差不多。可惜的是它要到今年 11 月才正式發貨,想在今個夏天用來威威就不可能了。
    資料來源 : Kickstat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