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Vega 歸位發表音樂韓 Phone Pantech IM100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對於有留意韓國水貨手機的朋友,相信都一定聽過 Pantech 這個品牌,甚至用過它們的 Vega 系列手機。可惜的是,貴為韓國第三大手機品牌的 Pantech ,在 2014 年因債務問題申請破產保護,及後被韓國財團 OPTIS 收購,經歷 20 多個月重整後,終於在日前發表全新手機 IM-100。

    pantech-im-100
    韓文的 100,跟英文的 back 發音相似。所以 IM-100 也寓意為 I’m back。

    Pantech IM-100 機身採用全金屬設計,機身厚度只有 7.8mm。規格方面,它採用 5.15 吋 1,080p 屏幕,配備 S430 處理器及 2GB RAM,1,300 萬像主鏡頭及 500 萬像自拍鏡頭,電池容量為 3,000mAh。規格看起來只是入門級數,但原來 IM-100 的定位是一部以音樂播放作賣點的手機,揚聲器設在機背,加上旁邊那轉盤式控制器,感覺有點像收音機。但原來這個轉盤式控制器功能不單是用來控制音量,更能當作相機的實體快門、影片快播及回帶等多種功能。
    02skyim-100

    IM-100 配備最新的音頻解碼晶片 WCD9326,支援 apt-X 藍牙音頻技術等。跟機還送一個名為 Stone 的配件,可以當作藍牙喇叭及無線充電器。IM-100 售價約為 380 美元(約 2,950 港元)。如果單純作為 DMP的話,其實論價錢及音色,IM-100 可是一個非常抵玩的選擇。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