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失原型機Project Valerie Razer 懸紅 20 萬港元緝兇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日前報道過 Razer 在 CES 展上發生失竊案,今日官方回應相關事件並發聲明,將懸紅 25,000 美元(約 194,000 港元)來緝拿盜賊歸案!

    Razer

    Razer 行政總裁陳民亮日前在個人 Facebook 上確認,有兩個部原型產品在會場上被盜了,並呼籲各界提供消息。今日再回覆查詢時就承認被盜的是兩部全球首發的三屏幕電競級筆電 Project Valerie。官方回應外國網站 Polygon 的查詢時就表示,案發大約在當地星期日下午 4 時,於 Razer 的記者室內發生。

    razer feed

    該公司懸紅緝兇,絕不為奇,皆因屬原型產品,當中或涉及創新及專利技術及設計,痛失產品,有機會影響公司將來的產品部署及策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