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助人自助】社企推銀髮族上門洗車服務 製造就業又方便自己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新年將至,除了自己需要「洗白白」外,如果有車的話這也是一個好機會為座駕番新一下。不過一般停車場的洗車收費不算便宜,很多車主都不願意花這些錢。如果你也是車主之一,不想自己動手又不想「捱貴價」的話,這個 app 幫到你!

    這個名為「洗車俠」的手機 app 是一個用來為車主提供洗車預約服務之用。大家只要簡單輸入基本座駕資料、洗車日期時間等,便會有專人上門到汽車停泊的位置為你的愛車「洗白白」。

    [row][third_paragraph]

    先輸入汽車基本資料
    先輸入汽車基本資料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再選擇服務日期及時間
    再選擇服務日期及時間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一名用戶可登記多過一部測車
    一名用戶可登記多過一部汽車

    [/third_paragraph][/row]

    雖然這個 App 所提供的洗車服務並不算得上超值,但透過這個 App 來請人洗車,就有多了另一重意義,因為這間公司除了聘請專業洗車打蠟及鍍膜師傅外,亦與《耆康會》合作,為「退而不休」的銀髮族提供上門洗車培訓及兼職機會,讓他們在居住地點附近的社區工作,為長者製造就業機會。過新年做好事,不是很好意頭嗎?

    《洗車俠》下載網址:

    iOS 版:按此
    Android 版: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