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容量升級價錢不變 iPhone 7 變相減價?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美國 IHS Technology 的消息,Apple 將會為新推出的 iPhone 產品內置儲存容量來一次革新,最低門檻由 16GB 換成 32GB,價錢會維持和之前的 16GB 版本相約,換言之新 iPhone 變相減價了。
    iphone_7_render_mr

    過去幾年 iPhone 及 iPad 產品的起始版本,容量只有 16GB,一直受到市場的批評,事實上 iOS 系統本身已經佔去了相當的容量,加上現時不少手機 App 及遊戲也佔用不少的容量,所以 16GB 根本不敷應用。現時,iPhone 6s /6s plus (16GB) 的售價分別為 $5,588 及$6,388。
    UfRPzId
    之前已經有傳 iPhone 7 推出 256GB 版本,不過相信新版本只會維持在 32/64/128GB 三個版本。至於 IHS Technology 表示 iPhone 7 會進一步由 2GB RAM 加到 3GB,這方面相信要等待 Apple 發布了。
    資料來源 : 9to5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