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微軟宣佈 Project xCloud 9 月 15 日手機啟航 過百款遊戲 Android 手機上任玩

    Samsung Galaxy Note 20 將會在今晚正式發表,據知其中一個賣點就是首款可以遊玩 Microsoft 雲端串流遊戲服務 Project xCloud 的遊戲,那到底 Project xCloud 甚麼時候可以在手機上遊玩呢? Microsoft 今日就宣布由 9 月 15 日開始, 22 個國家的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訂閱會員就可以透過 Android 手機,暢玩過百款 Xbox 遊戲。

    Project xCloud 」吸引之處是有過百款遊戲,透過網絡串流到用戶的裝置,遊戲不用安裝在裝置上,讓用戶無論身處甚麼地方,都可以玩到高畫質遊戲。 Microsoft 上月宣布訂閱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的用戶可以免費暢玩 Project xCloud 遊戲。官方暫時公佈的遊戲名單有《 Minecraft Dungeons 》、《 Destiny 2 》、《 Tell Me Why 》、《 Gears 5 》和《 Yakuza Kiwami 2 》等。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Project xCloud

    只是看似有吸引力的包裝,仍有兩點香港用戶需注意,其一是遊戲並不適用於 iOS 平台;而更重要的一點是能玩到 Project xCloud 遊戲的只有 22 個國家(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捷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匈牙利、愛爾蘭、意大利、荷蘭、挪威、波蘭、斯洛伐克、西班牙、韓國、瑞典、瑞士、英國和美國),並不包括香港。對 Project xCloud 仍有興趣者,今晚可留意 Samsung’s Galaxy Unpacked event 公佈,官方表示會有更多內容提供。

    相關文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