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微軟看淡疫情 明年 7 月前所有活動變虛擬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來自中國的武漢肺炎,已令全球多個展覽活動、廠商的客戶大會變成網上虛擬。疫情幾時完難以估計,微軟決定將明年7月前的活動變網上舉行,包括 Build、Inspire 和 Ignite。

    微軟每年 5 月的 Build 為開發人員大會,去年吸引 5,000 人參加。7 月的 Inspire 和 9 月 Ignite 分別有 4 萬和 2 萬 5,000 人出席。不過,今年的三大活動已改為網上舉行。

    微軟 MVP 開發人員日前在貼出微軟內部電郵通知,決定在 2021 年 7 月之前所有對內和對外活動都以數碼為先,包括預定明年 3 月 28 日至 4 月 2 日的 MVP 及 RD 高峰會。但最後亦補充,如果情況許可,仍希望辦現場活動。

    疫情市場的前景未明,企業也要作好準備。微軟作出最壞打算,預計可能要到明年第二季疫情才見回落。這是業界首間公司定下對武漢肺炎的評估,或會成業界準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