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手機平板雙線出擊 Pixel 2 代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外國的消息指,Google 將會在今年推出 第2代 Pixel 系列的產品,除了2款手機之外,更會有一款平板電腦。三款機種都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

    pixel xl 01
    Pixel 系列直到現在仍然是一機難求。

    Google 預計會在今年10月舉行的 Google I/O 大會上發表全新的 Pixel 系列產品,而傳聞中 Pixel 2 會繼續由於 HTC 代工生產,將會採用S835 處理器及曲面螢幕等。而除了兩款新手機,相信不少人都盼望 Google 會有新的平板電腦推出,畢竟上代 Pixel C 平板的推出已經有2年多的時間。據知第二代 Google Pixel 三款代號分別為 Walleye (Pixel)、Muskie (Pixel XL) 以及平板系列產品的「Taimen」。
    2015年推出的 Pixel C 平板。
    2015年推出的 Pixel C 平板。

    去年推出的 Pixel 系列,雖然只在部份市場發售。但憑著強勁的規格和功能,亦 Pixel 成為去年最人氣的手機產品之一,不少消費者都期待 Google 今年會否再下一城推出新手機或平板產品,不過大家更希望有關方面能將會產品銷售渠道擴大,讓消費者能更容易購買才更重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