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你咁講我咁聽】要買 iPhone 8 要等到 2018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習慣上,每年 Apple 都會在 9月發表新一代的 iPhone 手機,相信今年也不會例外。但問題是,新一代的 iPhone 到底會在什麼時候發貨,供應會否非常緊張呢?有消息指新一代 iPhone 將會採用 OLED 屏幕,但作為 OLED 屏幕生產商的 Samsung 及 LG 都表示 OLED 屏幕供應出現緊張,相信要供貨給 Apple 的話,在起初會有一定困難。所以市場普遍認為, iPhone 8 雖然會如期在 9 月發表,但實際發貨可能會是 10-11 月左右,但由於首批供應有限,很可能會有一段時間會出現缺貨。等到生產線穩定下來,應該會是 2018 年初的事。

    Screenshot-2017-01-03-at-23.39.57
    iPhone 8 可能會採用 OLED 屏幕。

    市場一直推測,為配合 iPhone 推出 10 周年而推出的 iPhone 8 將會在功能和用料上與前兩代產品有很大分別。首先是機身外形的設計會比較方正,感覺和 4 代時候的設計有點相似,新 iPhone 會取消屏幕下方的實體 Home 鍵,令手機的屏幕面積大大增加,並會採用 OLED 屏幕。同樣配備雙鏡頭,但傳聞中鏡頭的位置會由橫排變成直排,但未知知道會否會加入新的拍攝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