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支援 HDR 10 Dell UltraSharp 27 4K HDR 顯示屏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Dell 推出全球首部 8K 解像度電腦屏幕,可謂先聲奪人。不過以現時的影音娛樂才剛踏入 4K 年代,說 8K 可能有點遙遠。所以 Dell 就推出另一款 Dell UltraSharp 27 4K HDR ,它支援時下流行的 HDR 10 的高動態範圍影像處理技術,能滿足 UHD 藍光電影、NVIDIA Shield、Xbox One S、PlayStation 4 這些主機的顯示需求。

    up2718q_lfp_0025lf000_gy_Fill
    Dell UltraSharp 27 4K HDR Monitor

    UltraSharp 27 4K HDR Monitor 預計在 5月23日在美國率先發售,售價為 2000美元 (約$15500港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