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Uniq Dress Your Gadget 系列 S8 / S8+ 手機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amsung 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8 / S8+ ,相信不少機迷都已經急不及待要立即擁有。既然有新機,當然要第一時間為它添置手機殼。而 Uniq 推出的 Dress Your Gadget 系列就應該可以滿足大家不同的需要。
    [row][double_paragraph]

    真皮手機套是不少朋友的首選。
    真皮手機套是不少朋友的首選。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機套預留卡片槽可以放信用卡。
    機套預留卡片槽可以放信用卡。

    [/double_paragraph] [/row]
    Journa+ SlimFit Dairy Case 真皮製作的皮套,能為手機及屏幕提供完善的保護。同時更可以作為手機架,方便欣賞影片時候使用。另外手機套亦有插卡位,方便大家放入八達通或信用卡。對於經常會使用手機拍攝的朋友,可能不太喜歡有前蓋的手機套。 Dress Your Gadget 系列的 BodyCon (矽膠軟套),OutFitter (真皮硬殼) 及 Glacier Glitz (金屬框邊半透明軟套) 就最適合不過。
    DSC08839
    Glacier Glitz 金屬框邊半透明軟套

    OutFitter 真皮硬殼
    OutFitter 真皮硬殼

    DSC08844
    BodyCon 矽膠軟套

    Uniq Dress Your Gadget 手機套系列
    Journa+ SlimFit Dairy Case – $198  (for S8+)
    OutFitter – $128 (S8) / 138 (S8+)
    Glacier Glitz – $118 (S8) / 128 (S8+)
    BodyCon – $88 (S8) / 98 (S8+)
    查詢 : 3622 3863 (Top Winn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