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支援10W 無線充電 Charge Fast MagSafe Power Pack Air

    雖然 Apple 已推出了 MagSafe 無線充電器,但充電器本身仍需要插頭才可以運作。所以想真正無線充電,大家不妨留意這款 Charge Fast MagSafe Power Pack Air。

    新推出的 Charge Fast MagSafe Power Pack Air ,會有 USB-C 及 USB-A 端口,可同時為兩部電話同時充電,提供 5000mAh 的容量可以為 iPhone 12 Pro Max 提供 1.3 次的完全充電, iPhone 12 Pro 提供略高於 1.5 次的充電, iPhone 12 mini 提供 2 次充電。只要把充電器直接貼在 iPhone 12 的背部即可充電。

    市面上其他的無線充電產品一般提供 5V 1A 的充電功率,而 Power Pack Air 提供 10W (5V 2A ) 無線和 22W 有線充電功率,效能比同類產品高。有外國媒體為 Power Pack Air 進行了測試,充電表現理想,無線充電更有出現超過 10W 的功率。

    Power Pack Air 目前在 Charge Fast 官方網頁開售,售價 $44.9 美元 (約港幣 $384)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