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功能豐富 Garmin VENU 2S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Garmin 的 VENU 是廠方首次使用 AMOLED 屏幕的運動手錶系列,功能多,外形設計上也不算太過 Hardcore,所以相當受歡迎。四月尾時廠方正式推出第二代 VENU2 ,而且更是「一開二」分別備有 VENU 2 及 VENU 2S 可選擇,當中 VENU 2S 是一款男女合用的新運動手錶。

    VENU 2 系列分成兩款:VENU 2 及 VENU 2S,前者為 45mm 錶身配以 22mm 錶帶,是一貫男裝錶的大細;後者則是 40mm 錶身並使用 18mm 錶帶,加上有香檳金及玫瑰金顏色可選擇,使 VENU 2S 偏向女生用比較適合,如果手臂不算粗的男生也合用。該錶使用了 360 x 360 解像度 AMOLED 屏幕,對比反射式高階顯示螢幕當然是更亮麗細緻,在較暗的環境下亦可有清晰顯示效果。用上 AMOLED 屏幕下如智能手錶模式下可有 10 日的使用時間,如開啟 GPS 加音樂模式的話,則為 7 小時使用時間,基本上已相當夠用。

    Garmin 的手錶都是日常活動與運動記錄好幫手, VENU 2S 同樣搭載了心率感應器及 Pulse Ox 脈搏血氧傳感器,內建 25 種以上的 GPS 及室內運動模式,如步行、跑步,可完整追蹤不同活動,亦具備運動指導功能。不運動時 VENU 2S 就可以用來追蹤日常心率,以及全天與睡眠時的血氧濃度功能。另外,VENU 2S 具備進階睡眠分析功能,可追蹤用戶淺度睡眠、深度睡眠與 REM 睡眠階段,配合壓力測量、血氧及呼吸反映出睡眠品質的分數,令用戶更清楚自己的睡眠質素。

    PCM Rating: 4/5 分

    VENU 2S 功能全面,屏幕能見度足夠,今代更分為兩個尺寸,而 40mm 版本女生會較為適合。筆者認為最有用的功能是 Body Battery ,可隨時查看身體能量指數,為接下來的活動及休息找出最合適的時機。

    Garmin VENU 2S 規格

    連接:Bluetooth BLE/ANT+
    支援系統:iOS / Android
    屏幕:360 x360 AMOLED
    記憶體:16MB
    體積:40.4 x40.4 x12.1mm
    重量:38.2g
    其他:GPS、GLONASS、Galileo、5ATM防水、腕式心率感應器、氣壓式高度計、加速度計、溫度感測器、電子羅盤、陀螺儀、PULSE OX 脈搏血氧感測

    查詢:Garmin Hong Kong (3616 0454)
    售價: $3,299(英文版)、$3,599(中文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