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CT Awards 2020】智慧生活獎即日接受報名 有機會揚威國際

    2020 年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智慧生活獎,今年已是第十二年由香港資訊科技商會主辦,此獎項目的是透過此活動表揚、推廣出色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研發和應用,以鼓勵香港業界、企業努力不懈追求創新、實用及具創意的方案,以滿足各行各業的需要,以及提升優質的智慧生活。

    香港資訊科技商會一直積極推動本地資訊科技行業的發展,透過各類型活動為業內人士提供交流及聯繫的機會,讓會員們可以得到較快的資訊發展及商機。至於今年智慧生活獎的獎項繼續有三大組別,分別為智慧醫療、智能家居及生活時尚,勝出的方案更有機會獲提名參加國際性資訊科技獎項,籍此衝出國際令各地受惠!

    上一屆的智慧生活獎有不少本地方案獲表揚,今年的勝出者更有機會踏足國際舞台。
    上一屆的智慧生活獎有不少本地方案獲表揚,今年的勝出者更有機會踏足國際舞台。

    智慧生活獎即日起已接受合資格單位報名,並將於 2020 年 1 月 3 日截止,評審工作則定於 1 月 20 日至 3 月 2 日進行,並於 4 月 3 日舉行頒獎典禮,詳情可瀏覽 https://smartliving.ictawards.hk,或致電 2788 6304 查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