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輕更細超襟玩 DJI 全新相機手持雲台 Ronin-SC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繼續早前推出針對運動及自拍而設計的 OSMO Action 之後,DJI 日前推出全新的相機手持雲台 Ronin-SC,這款可視為輕量版的 Ronin-S,三軸雲台系統採用了全新的設計,外殼更換成鎂合金及高強度複合材料,令雲台的總重只有 1.25 kg。比起 上台 Ronin-S 的 1.84 kg 足足輕了 1/3,而且體積亦更小巧。

    ezgif-2-6406b635cb67
    全新的相機手持雲台 Ronin-SC

    [ot-video][/ot-video]

    採用新設計三軸雲台系統帶來了更為出色的平衡性使用亦更方便。手機 app 中,更加入「體感控制」和「智慧跟隨 3.0 」這兩個全新的模式。「體感控制」能以手機控制雲台運動,讓用戶以更簡單直覺的方式來運鏡。「智慧跟隨 3.0 」能自動平滑跟隨被選定的主體,過程中會保持構圖,大大降低跟拍的難度。另外新加入機械軸鎖功能,令裝置的裝拆更加方便。電量和使用時間方面,雖然機新變得小巧,但依然耐力十足,內置 2,450 mAh 電池可以連續使用 11 小時。

    large_00127aef-6a97-453d-b010-23096f749c67
    專業套裝會附送跟焦器電機、跟焦輪、RSS 一分二線等配件,售價為 HK$3,299。

    Ronin-SC 基本套裝的售價是 HK$2,599,另外還有附送跟焦器電機、跟焦輪、RSS 一分二線等配件的專業套裝,售價為 HK$3,299。

    產品官方網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