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校園開發表會 Apple 27/3 聽聽師生新構想!!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想不到才公布 WWDC 2018 舉行日期不久, Apple 又有新動作。 Apple 剛剛邀請傳媒 3 月 27 日到芝加哥 Lane Tech College Prep High School 出席發表會,主題是 「聽聽老師和學生的創意新構想( Hear creative new ideas for teachers and students. )」。

    雖然一如以往, Apple 沒有公布過今次會發表甚麼,不過本來就有傳聞指 Apple 會在春季有新產品發表會,所以我們不妨整理近日的傳聞,以下的產品可能會在今次發表會公布呢!

    •  新一代 9.7″ 廉價版 iPad :早前 Apple 向歐亞經濟委員會註冊了兩個新平板電腦產品,而台灣網站 DigiTimes 就報道過 Apple 打算在今年第二季推出新的廉價版 9.7″ iPad ,售價為 $259 美元(約為港幣 $2,030),絕對是適合學生的產品。
    • MacBook Air 2018 :台灣凱基證券的著名分析員郭明錤就發表過 Apple 可能會在第二季推出新一代 MacBook Air ,可能會是 2015 年以來的大升級。傳聞指這部新的售價介乎 $799-899 美元(約為港幣 $6,260-$7,050 ),較現時的售價便宜,可能也是針對大學生市場。
    •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昨天日本方面才有消息指 AirPower 會在 3 月底推出,配合這次發表會推出也不奇怪。
    • 第二代 iPhone SE
    • iOS 11.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