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泊車可以用 Google Map 入咪錶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現時香港的停車咪錶,都需要人手輸入所需時間,設定完成後再以八達通付款。不過 Google 正在美國地區試驗一個新服務,就是讓駕駛者可以透過 Google Map 直接繳付停車費。

    這個新服務是 Google與美國公司 Passport 合作,並在美國德州的奧斯汀市率先試行。當駕駛接近目的地時,Google Map 就會顯示附近停車咪錶位的位置、編號及收費等資料。把車泊好之後,只要透過 Google Map 或手機網頁 pay.google.com/parking 上輸入附近標識或停車收費表上找到的停車區編號及車牌號碼,就可以透過 Google Pay 繳交停車費。這個新服務可以避免駕駛者因為接觸停車咪錶,減少受感染的風險,不過如果這些停車咪錶都已經支援非接觸電子付款的話,其實直接嘟手機或信用卡可能更方便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