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Jacquard by Google Levi’s 第二代智能牛仔褸正式在港推出定價 $1,599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科技進步, IoT 裝置也包括了大家會穿著的衫褲鞋襪,事實上智能衣服早已有產品露面,尤其是以 2017 年 Levi’s 與 Google 合作推出、使用 Jacquard 技術的智能牛仔褸,而 2019 年兩公司再度合作,推出二代產品,如今終於來到香港,不知大家會否有興趣入手在冬天穿著?

    Jacquard by Google 的 Levi’s 牛仔褸以 Levi’s 經典的 TYPE III 牛仔褸為藍本,左手袖口內置一個迷你的 Jacquard by Google 接收器,經藍牙與手機配對後,只需輕觸袖口,以「掃」或「輕拍」動作,就可以操控手機上的功能,如輕掃手袖可速覽最新交通報告、熱門新聞報導等資訊,輕拍就接聽或掛斷內電,或播放或暫停音樂,甚至開啟相機自拍等等,當然亦可自訂開啟不同功能。

    Jacquard by Google的Levi’s 牛仔褸以Levi’s經典的TYPE III牛仔褸為藍本。
    Jacquard by Google的 Levi’s 牛仔褸以 Levi’s 經典的 TYPE III 牛仔褸為藍本。

     

    左手袖口內置一個迷你 的Jacquard by Google 接收器,利用藍牙與手機配對就可使用。
    左手袖口內置一個迷你 的 Jacquard by Google 接收器,利用藍牙與手機配對就可使用。

     

    以「掃」或「輕拍」動作,就可以操控手機上的功能。
    以「掃」或「輕拍」動作,就可以操控手機上的功能。

    Jacquard by Google Levi’s 牛仔褸的確將型格與科技結合於一身,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留意, Levi’s Loop 牛仔會員及牛仔達人可即日起至 9 月 8 日期間預約,率先於新港中心、時代廣場、沙田新城市廣場、屯門市廣場及朗豪坊分店體驗及購買,而公開發售日期為 9 月 9 日,定價 $1,5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