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港產 Green Breeze PPP-400-01 榮獲 2019 香港工商業獎

    Yeung Chun Fat
    Yeung Chun Fat
    曾經在香港各間主要電腦雜誌工作,隨後轉行到電腦公司任職產品經理,最近重回媒體工作。個人出版的作品包括替香港工業總會轄下香港電子業總會(HKEIC)撰寫《香港電子業穩步向前- 回顧與前瞻》紀念書刊。

    早前 PCM 報導過的港產專利技術 Green Breeze PPP-400-01 空氣清新機得到 2019 香港工商業獎 – 科技成就獎。

    本得獎技術主要開發者羅瑞真博士認為,技術本身固然重要,然而,技術開發的理念及初衷,才是技術真正的靈魂。 PPP 空氣淨化機的理念,來自始創人——高耀森醫生,他是一位兒科醫生,也曾是一位沙士的抗疫醫生,對「潔淨的空氣」擁有一份執著,他希望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呼吸到潔淨的空氣。談及未來,羅瑞真博士表示將繼續努力,特別把香港人的精神及毅力發揮,守護大家及未來下一代的健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