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為求用盡空間 WeWork 香港將設按分鐘收費服務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上市在即的 WeWork ,業績虧損是焦點之一。該公司在大中華區增設按分鐘收費服務 WeWork Go ,讓其他用戶都可使用流動辦公桌,提升辦公空間使用率。服務已在中國推出,今年第三季將在香港推出。

    WeWork 辦公室本來只供月費會員使用,新服務 WeWork Go 將流動辦公桌開放給非會員。通過智能電話搜尋附近可租用的空位,抵達時掃瞄二維條碼,隨即開始計算收費。離開時再掃瞄接待處的二維條碼完成簽出,並會顯示所需費用。

    該服務去年 10 月在上海推出,現今在當地所有據點可給非會員租用,並在北京和杭州試行。該公司大中華區創新科技總監盧漢森( Dominic Penaloza )表示,中國用戶在微信的小程式內查看空位情況,香港在第三季推出服務時將有專用的 iOS 和 Android 程式。

    服務推出半年多,上海有 6 萬登記用戶,合共使用超過 700 萬分鐘。該公司未有公布香港的服務收費。在大陸則按地點有不同收費,分別每小時 15 元人民幣、 30 元人民幣和 45 元人民幣不等。「雖然價目以每小時收費列出,實際按使用分鐘收費。」

    平衡會員與 WeWork Go 租戶之間使用權利,盧漢森強調,會憑營運數據決定可供租用的位置,如較熱門地點和時段,甚至可能暫停非會員租用。

    盧漢森透露, WeWork Go 下一步將加設出租會議室,同樣經智能電話預約。

    盧漢森介紹 WeWork Go 服務,讓非會員可彈性地使用 WeWork 的辦公空間。
    盧漢森介紹 WeWork Go 服務,讓非會員可彈性地使用 WeWork 的辦公空間。
    WeWork Go 在三個中國城市的㤦用數據。
    WeWork Go 在三個中國城市的㤦用數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