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華為提交簡易判決動議 要求美國停止針對華為

    華為提交簡易判決動議,作為挑戰美國限制其在當地業務營運的一部分,即《2019財年國防授權法案》(2019 NDAA)第 889 條合憲性行動。另外,華為呼籲美國政府停止針對華為,因這對於網絡安全別無益處。

    華為已向美國聯邦法院提交了這簡易判決動議,代理案件的華為首席律師 Glen Nager 表示,NDAA 第 889 條違反了美國憲法裏的剝奪公權法案條款、正當程序條款和授權條款,因此對其合憲性發起的挑戰純屬法律問題,沒有事實爭議,有必要提交簡易判決動議。

    華為首席法務長宋柳平在今早(5月29日)發表的一份聲明中稱:「一些美國政客動用國家機器,全方位持續打壓一家私營企業,這是史無前例的。」

    華為亦認為,美國這樣針對華為無助於改善網絡安全。網絡安全是各方面臨的共同挑戰,如果這也是美國政府的目標,華為期待其轉變策略,通過誠實、有效的措施提升網絡安全。

    根據訴訟進程表,該案將於 9 19 日就該動議舉行聽證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