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煲劇睇股票最啱 HUAWEI MediaPad M5 lite 8 超抵玩上市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現在不少中低階手機都有 5 吋甚至 6 吋大屏幕,不過對於屋企的老人家,手機屏幕始終有點少。特別是不少老人家都關心股票市況,如果有一部 8 吋左右的平板電腦給他們可能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HUAWEI 宣佈推出全新 MediaPad M5 lite 8 平板電腦,由即日起於各大零售商及電訊商包括 1010、3HK、csl.、中國移動 (香港) 及 電訊數碼 SUN Mobile 發售,零售價為港幣 $1,688。

    mediapad m5 lite 8_01
    HUAWEI 宣佈推出全新 MediaPad M5 lite 8 平板電腦

     

    HUAWEI MediaPad M5 Lite 8 雖然是一款中階級的平板電腦,不過配備 8吋 IPS 屏幕,解像度為 1920 x 1200,採用 Harman/Kardon 音效認證的立體聲喇叭,在影音播放方面會有不錯的表現,用來煲劇看電影當然不成問題。硬件方面,MediaPad M5 Lite 8 配備 HUAWEI 自家的 Kirin 710 處理器,內建 3GB RAM + 32GB ROM,1300 萬像主鏡頭及 800 萬像自拍鏡頭,採用 Android 9 系統。基本上要處理簡單文書或是用睇股票也足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