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生產力局辦網絡研討會 講解遙距營商計劃

    香港政府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透過防疫抗疫基金向各界提供資助,於第二輪紓困措施中推出「遙距營商計劃」(D-Biz),目的為支援企業在疫情期間繼續營運和提供服務。計劃將以快速批核的方式資助企業採用資訊科技方案,開拓遙距業務。計劃涵蓋 12 個與遙距營商有關的資訊科技類別:

    1. 網上營商;
    2. 網上接單和送遞、智能自助服務系統;
    3. 網上客戶服務和推廣;
    4. 客戶數碼體驗升級;
    5. 數碼支付/流動裝置零售管理系統;
    6. 線上/雲端財務管理系統;
    7. 線上/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8. 遙距文件管理、雲端儲存及遠端存取服務;
    9. 網上會議工具;
    10. 虛擬團隊管理和溝通;
    11. 網絡安全方案;及
    12. 其他線上/度身訂造/雲端業務支援系統。

    每個資訊科技方案連同僱員的培訓開支資助額最高為 10 萬元,每間企業可獲最高 30 萬元總額資助,資助期最長 6 個月。有關資助將於 5 月 18 日開放申請。作為是次計劃秘書處的生產力局,將於 5 月 11 日舉辦一場網絡研討會,讓大眾更了解計劃的內容,是次網絡研討會將以英語進行。免費報名及詳情:fundfair.hkpc.org

    同日亦有另一場關於「鼓勵及早使用 5G 技術資助計劃」的網絡研討會,講解此計劃的內容。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