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皇恩浩蕩 ! 下一部 MacBook Pro 會有 SD 讀卡器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 Apple 的 MacBook Pro 配備 2 組或 4 組 Thunderbolt 3,可接駁不同的裝置甚至能輸出 4K 影像,不過有不少用家始終覺得沒有 SD 讀卡器在使用上會有點不便。而根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引述供應鏈的消息指,下一部  MacBook Pro 除了會使用 Apple 自家的 M1 處理器,更可以能會重新加入 SD 讀卡器,方便用戶不用額外購買讀卡器。 

    師郭明表示,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會有 14” 及 16” 版本,屏幕或會使用最新的 mini LED 及窄邊框設計,提升屏幕屏佔比的同時,亦令機身看來更時尚感。另外新機會取消 Touch Bar 並回復原有的 Function 鍵。

    至於接連埠方面,新機將配備 2 組 (14”) 及 4 組 (16”) Thunderbolt / USB 4 接連埠,並有可能加入全新設計的 MagSafe 充電埠,以及重新加入 SD 讀卡器,方便影像製作的工作需要。不過目前使用 M1 處理器的新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及 Mac mini 雖然都擁有很高數據及圖像運算能力,不過就未能支援外置圖像處理器,進一步提圖像運算效能。希望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可以支援得到就好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