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2 及 MagSafe 配件或對心臟起搏器造成影響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 Apple 最新釋出的官方文件表示,iPhone 12 系列與 MagSafe 配件內的磁鐵可能會影響心臟起搏器等電子醫療設備,如果有使用心臟起搏器的用家,建議在使用 iPhone 12 及 MagSafe 配件時要和這些電子醫療設備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

    iPhone 12 及 MagSafe 配件內會有磁鐵,可能會對心臟起脈搏器造成影響

    Apple 官方文件表示,心臟起搏器及電擊器等醫療設備都會內置有感測器,而這些感測器有可能會被帶有磁性的物品所影響;因此官方建議,在使用這些醫療設備建議,患者要與 iPhone 和 MagSafe 配件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

    由於心臟起搏器會安裝在患者的心臟位置,所以應儘量避免將手機等會發出電磁波或內裝有磁鐵的東西放在接近胸口的地方,例如西裝或外套的內袋等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