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知識普及 免費學 AI

    kaWing
    kaWing
    從事科技教育報導逾十年,見證香港電子學習及STEM的興起和轉變。

    UDACITY

    以免費著名的網上課程網站,數碼課程方面尤其出色,網站中也有多個 AI 課程。免費的 AI 課程就有七個之外,而且當中不乏大型機構所提供,相信總有一個適合大家。

    1283kid01p31

    UDACITY 網站: https://www.udacity.com/courses/artificial-intelligence

    edX

    edX 與微軟合作所製作的證書課程,但若果你不用證書,課程內容可免費學習。由於內容會涉及微軟,程式學習會與 Microsoft Azure 服務結合。

    1283kid01p33

    Principles of Machine Learning 網站: https://goo.gl/TrLJ9E

    COURSERA

    同樣是著名的網上課程網站 COURSERA ,也有推出機械學習課程。此課程者重真正學術的知識,該課程在網上有十分高的評價。

    1283kid01p32

    Machine Learning 網站:https://www.coursera.org/learn/machine-learning

    七分鐘學會 AI

    筆者曾擔任程式設計一職,但接觸 AI 多次,也覺得此範野不太容易。今次 Google AI 推出的教育部分,最大特色是加入各類型的學習方式,包括由不同演繹教學短片。此舉有助各類型的人更易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學習,以自身為例,瀏覽了「 Machine Learning Recipes with Josh Gordon: Hello World 」,就學會用 6 行程式表達 AI ,相信普及之路為期不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