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科技園電梯募投比賽搬上網 虛擬環境作賽

    將於 11 月 6 日舉行、由香港科技園主辦的「電梯募投比賽」( EPiC )已公開接受報名,今年因應疫情改為網上形式進行。大會表示,入圍的初創隊伍將模擬在電梯內推銷創業構思,並保持只有 60 秒時間介紹方案的特點。

    「電梯募投比賽」今年已踏入第五屆,大會將於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申請中,選出 150 間初創隊伍進入初賽,進行為期一星期的比賽、交流及研討活動。在決賽日,入圍隊伍會在模擬在電梯內以 60 秒介紹方案,並由評審團選出最後十強晉身決賽。最後十強再獲 5 分鐘問答環節,爭奪冠軍。

    大會並於 11 月 9 日至 13 日舉行商業配對活動「 Global Matching Day 」及「投資 x 企業創新論壇」讓成功入圍初賽的隊伍參與。

    成立不足五年及於今年 3 月 31 日前募集資金少 1,000 萬美元的科技初創企業或現時仍未成立任何公司的人士均可參與,構思必須圍繞人工智能及機械人技術、金融科技、醫療科技及智慧城市四大領域。截止報名日期為香港時間 2020 年 10 月 19 日晚上 11 時 59 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