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第41屆香港國際電腦會議 探討大灣區的數碼及科技機遇

    香港國際電腦會議(HKICC)自 1978 年由香港電腦學會創辦以來,已成為業界年度盛事,深受香港以至亞太區的資訊科技界及社會人士歡迎,旨在匯集香港及亞太區的資訊科技專才、商家和政府官員,發表研究成果與交流經驗。踏入第 41 屆香港國際電腦會議於 11 月 6 日及 7 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屆時預計將有逾 500 位來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出席,繼續為資訊科技專才及企業提供廣泛交流的機會。

    隨著大灣區成為創新經濟發展重地,將為資訊科技界提供令人振奮的各種機遇,今年大會也捉緊這個趨勢,以「科技引領-打造智慧灣區」為主題,發掘及探討大灣區科技和數碼化的長遠發展及機遇。在會議期間,特別設有兩大焦點議題,包括:

    共用經濟—將探討香港初創企業於大灣區內可行的商業模式,以及幕後運作所需的技術。

    跨境合作機遇—將跟與會者發掘大灣區內各方面的機遇,包括物流、金融、專才招募及科研。

    此外,還有「人工智能技術」及「風險及監管科技」相關的議題,均不可錯過。

    會議詳情
    舉行日期:11 月 6 日至 7 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目標參與者:來自本地及世界各地的行政總裁、首席財務總監、首席技術總監、首席訊息總監、戰略家、趨勢制定者、創新者、企業家、MIS 經理、運營經理、營銷經理、學者和政府管理階層人士。

    有關香港國際電腦會議 2018 最新消息,請瀏覽官方網站:http://hkicc.hkcs.org.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