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紐約第三間獨角獸Startup 美國醫生預約App ZocDoc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a1b47a71d4ff59235e15a47b6fd677f4b1a0eaff.jpg美國創業公司集中在西岸矽谷,但東岸紐約正在冒起。醫生預約應用程式 ZocDoc 最近成功融資,身價躍升上 18 億美元,成紐約第三間獨角獸 Startup。

    ZocDoc 最近一次屬 D 輪融資,金額 1.3 億美元,令身價急升上 18 億美元。2007 年成立的 ZocDoc,讓病人預約附近醫生門診,服務範圍覆蓋美國六成人口。總部設在紐約,在亞利桑那州和印度設辦公室,員工超過 600 人。

    被形容為獨角獸公司,因估值超過 10 億美元,對創業公司來說極為難得,屬罕有象徵。不過,隨著創業公司推遲上市計畫,現時科技界的創業獨角獸已超過 120 間,大多集中在矽谷,紐約正在冒起,最高身價有辦公室租賃創業公司 WeWork(100 億美元)和外賣創業公司 Blue Apron(20 億美元), ZocDoc 是第三間。

    不過,ZocDoc 也有負面新聞,都是雞毛蒜皮的事,如有前員工指控性別歧視,以及 Brogrammer 文化,即潮人打扮程式員,反轉程式員平實的形象。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