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與任總飲咖啡 華為 CEO 任正非承認營業額受壓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昨日華為在深圳辦了一場名為「與任正非的咖啡對話」的直播,與一些科技界人士進行討論。在會上,華為 CEO 任正非談到在美國的制裁下的影響,他指未來幾年營業額會較預期減少 300 億美元。

    任正非在會上表示沒想到美國政府對華為的打擊那麼寬廣,不僅美國的零部件不能供應華為,還不讓華為參加很多國際組織,不能跟大學加強合作。

    任正非在會上指未來幾年營業額會比計劃下跌 300 億美元
    任正非在會上指未來幾年營業額會比計劃下跌 300 億美元

    昨日華盛頓郵報報道,指華為正為手機的海外銷售下跌 40%-60% 做準備,任正非在會上承認最嚴重時海外銷售是下跌了 40% ,不過最近正快速恢復,已經縮少至 20% 。他指未來兩年可能會減產,營業額會較計劃下降 300 億美元,預計今年和明年的營業額將為 1,000 億美元。

    但他同時補充,公司預計會在 2021 年回復增長。他指這兩年要進行很多版本切換,而這麼多版本需要時間磨合和檢驗,適當的下滑是可以理解的。他指「我們已經很堅強了,是打不死的『鳥』」。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