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華為擬收購以色列數據庫保安初創公司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有消息指,華為正在斟洽收購以色列雲端數據庫保安公司 HexaTier。若事成,將是該公司近期在該國收購第二間創業公司,之後有意在當地開雲端數據庫研發中心。

    根據《路透社》來自中國和以色列的消息,華為很快與 HexaTier 達成交易共識,但未有透露收購作價。HexaTier 目前擁有 40 名員工,已獲以色列風險投資基金 JVP、Magma、Rhodium 等的 1,450 萬美元融資。

    華為接連在當地收購,據知月初已出價最少 1.5 億美元收購科技公司 Toga Networks。該公司主要產品包括網絡設備、資訊安全、儲存和加密技術。

    另有消息指,三間公司本身關係密切。華為早在七年前在以色列合夥成立 Toga Networks,而 HexaTier 的主要團隊部分來自後者。不過,華為稱與 Toga Networks 僅是合作夥伴,不屬旗下公司。

    據稱,華為將在收購 HexaTier 後在當地開設研究中心。有消息指,華為本來打算以公司名義開設,但遭以色列軍方拒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