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要買 Apple Watch 奧運記念錶帶 等 2021 吧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因為由中國武漢擴散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引致的肺炎疫情,令全球多個大型會議及活動都需要取消,其中當然包括 4 年一度的奧運吧。原先 Apple 會針對 2020 年東京奧運,推出一系列  Apple Watch 運動型錶帶。不過由於奧運延期到明年 7 月,所以有消息指有關產品亦會延期到明年 3 月才會推出。

    根據爆料達人 @L0vetodream 在 Twitter 上載的相片,可以看到會以國家旗幟作設計的錶帶,包括日本和丹麥,上面會印有國家名稱的縮寫,例如 DEN 或 JPN。相信日後會有更多不同國家版本推出。其實在 2016 年巴西奧運時,Apple 已經推出過以有國旗特色為設計的特色錶帶,當中包括美國、英國、荷蘭、南非、新西蘭、墨西哥、日本、牙買加和加拿大等,當時售價為 49美元(約港幣 $379)。

    東京奧運預計會在 2021 年 7 月 23 日舉行,消息指 Apple 預計會在明年春季產品發佈時,推出相關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到時要留意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