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設三個創業主題 新一屆 Google EYE 開始報名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Google EYE 年輕創業家計畫又再接受報名,今年設定 3 個創業主題:旅遊及消閒獎勵計畫、通訊科技和智能生活。
    今年該計畫以「創意無處不在」為題,找來 3 間本地企業當夥伴:亞洲萬里通、香港電訊和新世界發展。由他們跟創業團隊一同構思和設計與「旅遊及消閒獎勵計畫」、「通訊科技」和「智能生活」相關的創新商業方案。
    上述計畫在港推出已第三年。過去兩年有 16 間創業公司畢業,包括 Sam the LocalCarShareShopLovers(前稱 Clozetto)等。新一屆現已招募符合以下條件的本地創業團隊:

    •     對推動「協作創新」及行業發展充滿熱誠和想法
    •     具經驗和魄力的團隊
    •    成立至少一年的創業公司;或是擁有高增值創新商業方案的團隊
    •    有意開拓海外市場

    今年將選出 6 支創業團隊,在 6 月至 10 月期間參加一系列提升創意訓練和工作坊,內容涵蓋商業管理、設計和一對一的導師指導,以及由企業夥伴提供的實戰體驗。9 月前去星加坡出席示範日展示成果。
    有意報名要趕及 2016 年 6 月 5 日(星期日)下午五時前遞交參加表格和商業概念的簡介。之後交由專業人士和合作夥伴的代表組成評審團,根據團隊的報告、輪選活動的表現,以及導師的意見篩選。詳情瀏覽 http://www.eyeprogram.or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