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識得自己清潔滾筒 Siemens 智能洗衣乾衣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大家日常在處理衣物,可能會遇到不少問題。例如,洗衣時想額外加入消毒劑,但又擔心消毒劑引致皮膚敏感 ? 洗衣機滾筒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積存很多污垢,繼而開始到處搜羅適合的滾筒清潔粉 ? 德國家電專家 Siemens (西門子) 全新三合一智能洗衣乾衣機 WN54A2A0HK,就能為大家解決洗衣的煩惱。

    精確調節所需洗衣液及柔順劑份量

    全新三合一智能洗衣乾衣機採用西門子全新「i-Dos 2.0 智感精算洗衣液注入系統」,透過摩打直接偵測衣物的重量及通過混濁感應器 (Turbidity Sensor) 分析衣物的骯髒程度,繼而精確地以毫升爲單位調節所需洗衣液及柔順劑份量。確保衣物上便不會殘留過多洗衣液,減低因化學殘留物引致皮膚敏感的機會;適當運用洗衣液及柔順劑的份量量亦能減少浪費。

    i-Dos 02s
    透過摩打直接偵測衣物的重量及通過混濁感應器 (Turbidity Sensor) 分析衣物的骯髒程度,繼而精確地以毫升爲單位調節所需洗衣液及柔順劑份量。

    配備熱風除菌及絨毛 / 滾筒清潔技術

    透過簡單易用的熱風除菌 (Hygiene Care) 洗護衣物技術,只需把按鈕調至熱風除菌 (Hygiene Care),衣物將以 70°C 熱氣進行深度除菌,其後再進行 60 分鐘的低溫洗衣程序。在無需使用任何化學消毒劑和不損害衣料的情況下,亦能有效去除高達 99.99% 的大腸桿菌及金黃葡萄球菌。

    Washer panel 02
    雖然面板功能選擇多多,但其實非常簡單易用

    而全新絨毛/滾筒清潔 (Drum Care) 技術,透過高達 90°C 的水溫冲洗滾筒,有效清除滾筒內殘留的污垢、細菌和異味,避免衣物受二次污染。清潔後再自動進行風乾程序,確保洗衣機內部不會因有水漬而滋生霉菌。

    洗衣過程寧靜

    西門子三合一智能洗衣乾衣機採用德國頂尖 iQdrive 無刷式變頻摩打,避免一般摩打的摩擦並將對機件的損耗減至最低,運作時間更寧靜配合獨有的螺旋紋防震側壁設計,及氣壓式拉力避震系統,大大減少洗衣過程的不必要振盪和噪音。

    WN54A2A0HK_full shot 01
    螺旋紋防震側壁設計,及氣壓式拉力避震系統,大大減少洗衣過程的不必要振盪和噪音。

    全新三合一智能洗衣乾衣機 WN54A2A0HK
    售價 : $9,990
    查詢 : Siemens (2511 232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