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華為救星 ! 代客安裝 Google 服務

    其實,HUAWEI MediaPad M6早在年中已於中國內地正式發表,惟一直希望待與 Google 協調好再推出 GMS 版本於香港市場,但結果事與願違!雖然MediaPad M6暫時官方只能提供 HMS 版本,但 HUAWEI 一直有兩手準備,只要 Google 批准 HUAWEI 使用 GMS,就會透過 OTG 功能派送到香港裝置。

    1376PAS03P02 1376PAS03P03

    雖然MediaPad M6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被迫使用 HMS,但據悉坊間仍有第三方方法植入GMS服務。根據探子回報,現時於深水埗深之都以及旺角先達廣場,已有代客安裝GMS股務,而安裝費用大約$200,安裝後並不會影響系統升級,對不太習慣HMS服務的用家而言,這已經是一個比較「貼地」的方便,解決沒有 GMS 的方法。同樣 HUAWEI 新推出 Mate 30 一樣不會預載任何 Google 程式,已經買了 Mate 30 的朋友,不妨到深水埗深之都以及旺角先達廣場了解一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